LhYen玄化作重重光

这里是雁玄,正在學畫畫,養胃中寫不出任何東西

神的恩賜文案

这篇是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写(也写过)的玄幻题材为背景的新长篇(深坑)!


既然有科学和魔法存在了,那么再多点神秘也是可以的吧?


妖怪。和『魔法』、『超能力』这些概念相似的,本不应存在于现实中的人类幻想之物,将出现在本文中。


而御坂美琴也被我设定的和妖怪有极深的渊源(真的非常深),前几章就能看出来了。


虽然做为一个琴厨,本篇以琴为中心CP方向应该往琴all的方面走才对,但这篇将主琴蜂,琴蜂,琴蜂。琴琴和蜂蜂两人在一起的好不能只有我知道。


不过为了让两人更好的出双入对(x,她们的身分被我加上了几层关系(画重点)和滤镜,琴琴在学园都市中的定位也会有明显的变化(这也是我一直想写的),同样的会在很前面就能看出马脚。


嘛,就这样。


不用期待。


大概率会咕(?,我爱咕。


评论(9)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