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Yen玄化作重重光

这里是雁玄,正在學畫畫,養胃中寫不出任何東西

【all琴向】猜猜我是谁

#哈哈哈哈这次用万恶之源来写段子2333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人可以上b站查询「猜猜我是谁」

#这次就写个几对:蜂琴X黑琴X麦琴X神琴,按顺序觉得雷的可以快速滑过

#咸鱼无腦没粮产物,勿喷

#极度沙雕OOC有!我说真的!剧情台词没有大幅更动!慎入!


——


食蜂操祈x御坂美琴的场合


蜂:嗯?我们小琴琴在干嘛呢?在干嘛呢?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么了,去捉弄她一下好了~(遮住对方眼睛),猜猜我是谁?

琴:咦? ㄚ的,是谁呢?我的电磁波居然没反应! ?啊,手上没有手套的话,原来是妹妹啊!

蜂:你要是有勇气再说一遍,就把你的呱太全部没收哦?

琴:当、当然是开玩笑的啊......

蜂:那么现在来猜吧

琴:...............................

蜂:啊啦,妳睡着了吗?沉默了那么久呢

琴:嗯,刚刚打个盹了。可能最近游戏打得多了,有些累

蜂:那清醒了的话,现在回答吧

琴:问题是什么?

蜂:装傻吗?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啊?

琴:还能是谁呢,当然是我们小甜心啊!

蜂:看看这小可爱动脑筋垂死挣扎的样子~

琴:甜心,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抠下来了....

蜂:甜心是谁呢?

琴:那是什么路边混混一样的话,我的小甜心还能是谁

蜂:闭嘴给我说名字。

琴:黑子救我! ! !

蜂:没有那种东西

琴: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蜂:别耍花招力了你这小崽种

琴:你在怀疑我是吗

蜂:说个名字有多难?多难你告诉我?

琴: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蜂: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你今后所有的零花钱赌你不知道

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蜂:怂了吗?

琴:怂的是你不是我

蜂:哈哈哈哈看这浑蛋故作坚强的样子

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的甜心,放手吧

蜂: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

琴:现在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即使那样也没关系吗

蜂: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俩总要没一个

琴:......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我今年买的呱太周边的数量

蜂: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琴:不行的话就松手吧,我的甜心

蜂:不要再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琴:一

蜂:二

琴:.............

蜂:在祈祷吗?

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蜂:说

琴:手有点冷呢,婚后桑

蜂:..........错了,你这亚马逊人脑肌大笨蛋! ! !

Pi——

(美琴的头在那之后痛了三天)

...


白井黑子x御坂美琴的场合


黑:嗯?我们姐姐大人在干嘛呢?在干嘛呢?好久没培养感情了,去捉弄她一下好了~(遮住对方眼睛),猜猜我是谁?

琴:咦? ㄚ的,是谁呢?我还要打游戏呢.....手上没有戒指的话,原来是艾丽莎啊!

黑:如果不是开玩笑的话,今年都不准买呱太了哦?

琴:当、当然是开玩笑的啊......

黑:那么现在来猜吧

琴:...............................

黑:嗯,妳睡着了吗?怎么不说话了?

琴:嗯,刚刚打个盹了。可能最近小混混收拾得多了,有些累。

黑:就叫您别随便出手了!那现在回答吧。

琴:问题是什么?

黑: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啊?

琴:还能是谁呢,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啊!

黑:看看这小家伙动脑筋拼命求生的样子~

琴:亲爱的,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抠下来了....

黑:亲爱的是谁呢?

琴:那是什么发霉的武藏野牛奶一样的话,亲爱的还能是谁

黑:闭嘴给我说名字

琴:电话连线机会! ! !

黑:没有那种东西

琴: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黑:别耍花招了你这大笨蛋,给我说

琴:你在怀疑我是吗

黑:说个名字有多难?啊? !

琴: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黑:既然如此,那就走到底吧。我用你床底下所有呱太赌你不知道

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黑:怂了吗?

琴:怂的是你不是我

黑:哈哈哈哈看这笨蛋故作坚强的样子

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亲爱的,放手吧

黑: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嗯?

琴:现在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即使那样也没关系吗?

黑: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俩总要没一个

琴:......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今年学园都市有几件爆破案件

黑: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琴:不行的话就松手吧,亲爱的

黑:不要再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琴:一

黑:二

琴:.............

黑:在祈祷吗?

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黑:说

琴:手变小了呢,操祈

黑:..........错了,姐姐大人你这大猪蹄子! ! !

唰——

(美琴从高空跌落水池中)

...


麦野沉利x御坂美琴的场合


麦:哈,我们臭小鬼在干嘛呢?老娘都出现了还不看我,哼去弄她一下好了。 (遮住对方眼睛),我是谁?

琴:咦? ㄚ的,是谁呢?怎么无声无息的....胸都顶到我的后脑了,原来是神裂小姐啊!

麦:如果你刚刚是认真的话,就把小命给我交出来

琴:当、当然是开玩笑的啊......

麦:那么现在来猜吧

琴:...............................

麦:哼,妳睡着了吗?不是很会怼人吗?

琴:嗯,刚刚打个盹了。可能最近学习的多了,有些累

麦:死鸭子嘴硬啊,那现在回答吧

琴:问题是什么?

麦: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琴:还能是谁呢,当然是我们宝贝啊!

麦:看看这混帐动脑筋一脸慌张的样子

琴:宝贝,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抠下来了....

麦:你宝贝是谁?说啊!

琴:那是什么惹上暗部的渣滓一样的话,宝贝还能是谁

麦:闭嘴给我说出名字

琴:视讯通话机会! ! !

麦:没有那种东西

琴: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麦:别耍花招了你这小鬼头,虚张声势啊

琴:你在怀疑我是吗

麦:说个名字有多难?你不是很厉害啊?

琴: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麦:你完蛋了,那就走到底吧。我用你学妹的小命赌你不知道

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麦:怂了吗混帐东西?

琴:怂的是你不是我

麦:哈哈哈哈看这浑蛋故作坚强的样子

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的宝贝,放手吧

麦: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

琴:现在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即使那样也没关系吗

麦: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俩总要没一个

琴:......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学园都市暗部的数量

麦: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琴:不行的话就松手吧,宝贝

麦:不要再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琴:一

麦:二

琴:.............

麦:在祈祷吗?

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麦:说

琴:胸一直顶到我啊,操祈

麦:..........错了,你这该死的臭小鬼! ! !

BOOOOOOOOOOOOOOOOOOOOOOMMMMMMMMMMMMMM!!!

(在那之后,美琴住院了一星期)


...


神裂火织x御坂美琴的场合


神:嗯?我们少女在干嘛呢?没想到会不理我....去捉弄她一下好了。 (遮住对方眼睛),你猜我是谁?

琴:咦? ㄚ的,是谁呢?做作业呢....皮肤那么光滑细腻的话,原来是蕾莎啊!

神:如果你是认真说出那种轻挑的话,我就把你斩杀

琴:当、当然是开玩笑的啊......

神:那么现在来猜吧

琴:...............................

神:嗯,妳睡着了吗?你不是那么安静的人

琴:对,刚刚打个盹了。可能最近运动的多了,有些累。

神:好,那现在回答吧。

琴:问题是什么?

神: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琴:还能是谁呢,当然是我们小心肝啊!

神:看看你死到临头动脑筋的样子

琴:小心肝,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抠下来了....

神:嗯?小心肝是谁呢?

琴:那是什么路边混混一样的话,我的小心肝还能是谁

神:闭嘴给我说名字

琴:天草式通讯术式连线! ! !

神:没有那种东西

琴: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神:别耍花招了你这小鬼头

琴:你在怀疑我是吗

神:说个名字有多难?

琴: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神:抱歉了,那就走到底吧。我用你偷偷藏起来准备去买呱太的钱赌你不知道

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神:怂了吗?

琴:怂的是你不是我

神:哈哈哈哈看这家伙故作坚强的样子

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的心肝,放手吧

神: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

琴:现在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即使那样也没关系吗

神:没办法了,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俩总要没一个

琴:......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今年萝拉主教积欠的文件量

神: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琴:不行的话就松手吧,我的心肝

神:不要再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琴:一

神:二

琴:.............

神:在祈祷吗?

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神:说

琴:手很温暖呢,五和

神:..........错了,少女———! ! !

锵——

(美琴所有的呱太都被剖成两半了)

...

从此以后美琴只要背后有人接近就会毛骨悚然。

END.


评论(41)

热度(121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