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Yen玄化作重重光

这里是雁玄,正在學畫畫,養胃中寫不出任何東西

【all琴向】 在御坂美琴床下搜到了小黄书!

#全员对琴有好感(想的到的人都会出现 大概)

#第一次写沙雕文

#第一次用論壇體

#总之文笔渣不要吐槽

#极度OOC


——


【学园都市论坛】


【系统提示:姐姐大人的侧室开了新贴文】


楼主 姐姐大人的侧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

黑子就说了吧,姐姐大人的侧室就是我!

刚刚黑子在姐姐大人的床底下发现了黑琴黑向的本子啦! !

嘿嘿嘿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姐姐大人么么哒,喜欢黑子就直接对黑子动手就好,不用偷偷摸摸啦~


1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等!删贴!我回去会解释!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 !


2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啊啦啊啦啊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御坂同学~☆


3L Level6掀裙狂魔

有修罗场可以看了!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门神

初春快来快来!


4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等、佐天桑,不要说的那么可怕啊!


5L 姐姐大人的侧室

抱歉姐姐大人,删贴是不可能删贴的!

必须让一些对您抱有其他异心的黑子的情敌知道您是我的才行! !


6L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门神

@Level6掀裙狂魔

佐天桑我就在现场啦!

还有唔...在白井桑兴奋跑去发文时,我又从御坂学姊的床底下搜出很多本子耶!

有蜂琴、琴蜂、琴神、琴艾、琴麦向的,啊还有琴婚、上琴、琴茵、琴和、琴佐、琴初耶.....

和御坂学姊认识的人几乎都有! ! !


7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啊啦,果然御坂同学很喜欢我呢~☆

下次不用买本子了,直接来人家这边,本子上画的所有姿势人家都可以哦~


8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不对不对不对! ! !就说了! !

不是那样的! ! !啊啊啊啊好羞耻! !


9L 奇迹的歌姬

美、美琴原来对我.....有那样的想法吗?

不过如果是美琴的话!可以哦! !


10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艾丽莎、等、等等——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11L 姐姐大人的侧室

啊啊啊啊啊啊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门神

怎么可能啊啊啊! ! !姊姊大人喜欢的只有黑子! ! !


12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认清现实吧白井同学,本子的数量一定是蜂琴蜂最多的!

御坂同学就该跟我在一起呢~☆


13L Level6掀裙狂魔

没、没想到御坂学姊对我也.....


14L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门神

嗯,连我也、、虽然是冷CP向啦....


15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

请给我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好吗?


16L 大和抚子般的圣人

少女....


17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等、连神裂小姐都来了! ?

听我解释啊———


18L 大和抚子般的圣人

没关系的少女....这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况且我也已经成年了....


19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咦?咦咦咦? ? ?


20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不可以哦神裂小姐,御坂同学是我的~☆


21L 姐姐大人的侧室

什么时候变你的了啊你这只有巨乳能看的女人! ! !


22L 不幸少年

啊,没想到Bilibili也对我...


23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你这笨蛋不要来添乱啦! ! !


24L 修女有个无底胃

什么什么,短发喜欢我吗?

嘻嘻,请我吃一顿好的就跟你在一起哦! !


25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不可能哦茵蒂克斯小姐,御坂同学喜欢我这样的巨乳哦

说出那样的言论 @姐姐大人的侧室 你是不是忌妒人家的胸呢~


26L 姐姐大人的侧室

食蜂操祈! ! ! !


27L 奇迹的歌姬

真、真的吗?

美琴原来喜欢巨乳啊....


28L 大和抚子般的圣人

太好了......


29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等等,你们到底把我想成怎样的人啦!


30L Level6掀裙狂魔

不愧是御坂学姊!连兴趣都那么成熟呢! !


31L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门神

那我和佐天桑也没机会了啊....


32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是不是没人听我说话? ? ?


33L 第三位的臭小鬼去死吧

闭嘴臭小鬼,哼哼,居然有琴麦向的.....

为什么不是麦琴啊! ! !


34L 不要变成芙兰_达

呜哇结果麦野的关注点是那个啊


35L 第三位的臭小鬼去死吧

哼。毕竟说起胸的话我也有


36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哦...巨乳的对手也不少呢


37L 挑战大精灵光之女仆装

其实我也有哦! !


38L 小恶魔系的少女

五和很骄傲啊....

喂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大笨蛋科学脑,你喜欢的胸我也有

为什么没有琴蕾向的本子?


39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


40L 第三位的臭小鬼去死吧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给我出来啊混帐!


41L 姐姐大人的侧室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姐姐大人快点解释啊! ! !


42L 修女有个无底胃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短发短发! !求婚大餐呢! !


43L 不幸少年

呜哇已经上升成求婚了吗....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快点把她带走阿! ! !


44L 修女有个无底胃

当麻你找死! ! !


45L 大和抚子般的圣人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少女呢?


46L 奇迹的歌姬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美琴逃跑了?


47L 风神雷神组合无敌

呼呵呵呵呵,在讨论什么啊?唉呀,没想到御坂同学会有我们两人的本子呢?


48L 第三位的臭小鬼去死吧

来晚的人就安静!先把人给我找出来啊


49L 风神雷神组合无敌

唉呀,你知道我婚后光子是谁吗?


50L 姐姐大人的侧室

第四位!你来的也没多早啊! !


51L 最喜欢御坂们的姐姐大人了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姐姐大人,御坂御坂代替全体妹妹严重抗议为什么没有琴妹向的本子! !


52L 某性别不明的百合子

臭小鬼不要偷用我的电脑啊!还有哪个人会看自己*****


【系统提示:52L 某性别不明的百合子 因为用词不合规定,部分字词被屏蔽】


53L 姐姐大人独一无二的10032号

第一位用词还请斟酌。另外不是琴妹向也行

御坂想问的是为什么没有姐姐大人X10032号御坂的本子?


54L Level6掀裙狂魔

呜哇越来越多我们不认识的人出现了欸初春


55L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门神

是阿佐天桑....御坂学姊人员真广!


56L 食蜂派阀二把手

我来捍卫御坂大人X女王大人的CP立场了! ! !


57L 女仆装万岁

天草式一众全力支持女教皇大人! !

也支持穿上女仆装的五和! !


58L 不要变成芙兰_达

Item被迫支持麦野(吐血


59L 新生之光的大姊姊

我们当然支持蕾莎啦!

没抱得美人归一定打 @小恶魔系的少女 屁股


60L Level6掀裙狂魔

我和初春支持白井同学!


61L 不会生气的大小姐

那个....


62L 不懂生气的大小姐

我们支持婚后桑....


63L 最喜欢御坂们的姐姐大人了

妹妹们....


64L 姐姐大人独一无二的10032号

当然


65L 姐姐大人独一无二的10777号

支持


66L 姐姐大人独一无二的19090号

妹妹


67L 广大的歌迷A

支持我的艾丽莎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68L 不幸少年

我支持茵蒂克斯呜呜呜(捂着头


69L 食蜂派阀二把手

不过我很讶异御坂大人会把零花钱拿去买本子呢...

这个月新出的呱太周边真的很少! ! !


70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所以就说让我解释啊!

不是我买的!

我找到罪魁祸首了! !

@存在缺失的眯眯眼 给我出来解释! !


71L 存在缺失的眯眯眼

欸嘿嘿嘿....御坂大小姐的本子都是从我那里倾家抄来的啦~

偷卖本子被发现了可恶!


72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本来要找时间一次处理掉的! ! !

咦...等等....我面前怎么出现这么多人了....

幻、幻觉?


73L 食蜂派阀二把手

御坂大人,女王大人刚刚出发去找你了哦!


74L 新生之光的大姊姊

我家的也是


75L 女仆装万岁

同上


76L 不要变成芙兰_达

同上


77L 四季花开不落的守护神

白井同学刚刚也离开宿舍了


78L 某性别不明的百合子

最后之作又偷跑出去了! ! !


79L 冥土追魂的呱太医生

唉呀...妹妹们也是


80L Level6掀裙狂魔

我刚刚在路上看到艾丽莎小姐也是急匆匆的走了


81L 不懂生气的大小姐

那个....


82L 不会生气的大小姐

婚后桑也是....


83L 不幸少年

茵蒂克斯拿着我的钱包也跑啦! !


84L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你妈的!为什么! ! ! ! ! !



85L 吃瓜群众克隆尊

沉静了好久啊,后续呢?


86L 苦命的二米高少年

同求后续,还有主教赶快给我回去工作! ! !


87L 吃瓜群众理事长

为什么学园都市论坛魔法侧的都进来了?


88L 背后捅人刀

欸嘿嘿,为什么呢喵?


......


【系统提示:姐姐大人的侧室 屏蔽了 呱太才不是幼儿标签】


89L 姐姐大人的侧室

所以说 @存在缺失的眯眯眼 你那边还有多的琴黑琴本子吗?


90L 存在缺失的眯眯眼

当然了! !被拿走之后我又迅速进货了! !

不之琴黑琴,其他类型的也有! !


91L 姐姐大人的侧室

我要十本琴黑琴


92L 常盘台王牌的女王大人

我要二十本琴蜂琴


93L 第三位的臭小鬼去死吧

我也二十本,类型你懂吧?


94L 奇迹的歌姬

我也


95L 大和抚子般的圣人

我也


96L 风神雷神组合无敌

我也


97L 修女有个无底胃

我也是!当麻的钱包在我手上了! !


98L 不幸少年

不幸啊.....


99L 小恶魔系的少女

我要特别订制琴蕾琴本! ! !


100L 挑战大精灵光之女仆装

我也! ! !


101L 最喜欢御坂的姐姐大人了

御坂御坂也! !


102L 姐姐大人独一无二的10032号

御坂们也是


103L 存在缺失的眯眯眼

多谢惠顾! ! ! !

话说你们把御坂大小姐怎么了啊?


104L 吃瓜群众理事长

别问了,問就是很惨


END.


评论(79)

热度(3998)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